莲佛

呜呜呜这个兰陵王太可爱了

如图,万年难得一见的双兰情皮同队忍不住截了个图

我木兰,对线对面后羿太乙

第一次

兰陵王来支援上路,对面血条唰唰的没了

然后他没拿人头乖巧的站在一边

我:???

花木兰  击杀  太二真人

花木兰  双杀  后羿

我:(感动的一塌糊涂.jpg)

然后此场景又发生了两次

花木兰6-0-0

后羿:哇水晶猎龙者花木兰和暗影猎兽者兰陵王同队别把我们当电灯泡啊

花木兰:噢我也很开心

过了一会儿……

貂蝉  击杀  兰陵王

此时我刚从泉水复活出来,貂蝉正在中路杀我家妲己

出门直冲中路正好貂蝉残血一个小剑就收了

太二直播实况:你老公替你报仇了(我之前死了没注意谁杀的我,要不是太二说我都不知道兰陵王替我报仇了呜呜呜)

花木兰  击杀  貂蝉

太二:你老婆又替你报仇了

_(:з」∠)_

小哥哥(?)挺高冷的一句话都没说

打完申请了好友不知道看没看见,还没同意

最后一会会小哥哥掉线了

我他妈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……嘤嘤嘤QA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想说有一起玩的小伙伴吗!!!

QQ843871416!

评论(25)

热度(35)